高雄國際青商會舉辦第一屆高雄市十大傑出市民表揚高雄市衛生局長何啟功高醫副院長余明隆等十位獲獎

【臺灣時報/記者盧繼先/高雄報導】

  高雄市民政局、高雄市議會指導,高雄市高雄國際青年商會主辦高雄市第一屆十大傑出市民選拔,共有高雄市衛生局長何啟功、高醫副院長余明隆、馨蕙馨醫院董事長郭國聖、高師大暨高雄餐旅大學助理教授柯耀程等十人獲獎。

  本次活動由高雄市高雄國際青年商會主辦,大會主委第五十八屆會長陳威憲表示,希望透過這活動,可以遍尋大高雄各個角落,發掘高雄在地優秀市民,不僅是達到為市舉才的目的,也希望透過更多優秀人才的故事,點亮高雄之光,為成立高雄民間智庫組織暖身。

  得獎人有高雄市衛生局長何啟功、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副院長余明隆、馨蕙馨醫院董事長郭國聖、高師大暨高雄餐旅大學助理教授柯耀程、旗津窯文化藝術公司藝術總監沈亨榮、高雄市志工聯盟水環境襄助巡守隊隊長陳劍平、創新科技國際企業社負責人魏季宏、和春技術學院副教授林茂林、鼓岩國小身心障礙教師曾永福、保齡球國手周佳溱。

  其中高醫副院長余明隆是高雄市陳菊市長推薦、旗津窯文化藝術公司藝術總監沈亨榮是高雄市副祕書長蔡柏英推薦、高雄市志工聯盟水環境襄助巡守隊隊長陳劍平是環保局長鄒燦陽推薦,顯見高雄市政重視第一屆十大傑出市民選拔。

  本月廿日當晚頒獎典禮高雄市陳金德副市長代表陳菊市長致賀詞,並頒發十傑市民當選人當選證書,高雄市議會康裕成議長也是本次活動的榮譽主委,也在議會大會期間百忙之中親往會場祝賀及頒發當選人獎座。

  高雄市環保局局長鄒燦陽、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張清泉、順發電腦董事長兼總經理吳錦昌、高雄市議員吳益政、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蘇榮茂、前高雄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王俊華等數百人與會。

1040522何啟功等10人獲選第一屆傑出市民臺灣時報

臺灣時報刊登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