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7年度,教育部委託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辦理第二週期校務評鑑,第二週期校務評鑑延續第一週期校務評鑑宗旨與目的,確保學校能完善內部品質保證作為,並能持續不斷精進,藉由自我評鑑與外部評鑑委員實地訪評,確認攸關校務運作品質之各項作為能有助於達成學校之設立宗旨與目標,並展現其辦學成效與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本次校務評鑑之評鑑目的包括:

一、評估辦學成效:從校務治理與經營、教學、研究、服務、學生學習成效,評定學校辦學成效。

二、落實自我定位與展現特色:學校應依據自身定位,擬定校務發展計畫,適時藉由自我評鑑,持續調整並積極落實,進而展現辦學特色與達成教育目標。

三、展現社會責任:展現大學教育與研發對國家社會的正向影響。

四、提供政策參據:綜合評鑑結果,提供高等教育發展意見,以為相關單位政策制定之參據。

      本校被安排於1071126日至27日期間接受實地訪評,在全體教職員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校於「校務治理與經營」、「校務資源與支持系統」、「辦學成效」及「自我改善與永續發展」四個評鑑項目均獲得「通過」認可,認可有效期間為107-112年。

-高雄醫學大學107年度大學校務評鑑四項評鑑項目全部通過認可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