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正義,勝!藍傳盛「返高醫」向校長請益「首巡視」校友總會館

【民報╱記者陳俊廷、林崑峯╱高雄報導】

高醫大第四屆校友總會新任理事長藍傳盛今25()偕同理監事等一行拜會高醫大校長劉景寬,並巡視設在勵學大樓一樓的校友總會館。這也是藍傳盛勝選後「首拜會」高醫大。

高醫大第四屆校友總會於本月15日於漢來巨蛋進行改選,藍傳盛競選團隊勝出!本月22日隨即在國賓飯店舉行校友總會第四屆常務理事、理事長、常務監事、監事會召集人選舉,藍傳盛、黃鵬國分別獲選任理事長、監事會召集人。

藍傳盛今1025()下午1點半偕同理監事拜會高醫大向校長劉景寬請益,劉校長妙喻此次校友總會改選猶如具「總統級」規格,他肯定來自海內外世界各地深具輩分、出類拔萃的高醫校友,不遠千里,都在此次會聚在高雄漢來巨蛋,儘管大排長龍也要參與投票,並創下校友總會史上投票新高!劉景寬勉勵校友總會新任理監事秉持創辦人杜聰明精神,為正義前行,與母校共同努力,為高醫邁向國際頂尖大學繼續努力!

藍傳盛等一行隨後轉往巡查校友總會館。

※藍傳盛當選聲明

10/2215:30-21:30,假國賓飯店巳舉行了,中華民國高雄醫學大學校友會第四屆常務理事、理事長、常務監事、監事會召集人選舉。選舉平順,大會巳圓滿落幕。特別感謝陳建宏理事長蒞臨主持到監事會召集人產生。11位監事有8位出席,常務監事當選人:黃鵬國、印憶恒、劉應炎。

監事會召集人當選人:黃鵬國。

35位理事有26位出席。

當選的11位常務理事如下:藍傳盛、林正泰、賴德仁、蘇文彬、謝尚廷、蔡爾輝、黃湧澧、張育美、王燕燕、張瀞文、洪子仁。

理事長當選人:藍傳盛

三位副理事長:張育美、賴德仁、謝尚廷。

非常感謝10/151676位校友噙著汗水,忍受大排長龍之苦,仍踴躍出席投下改革的神聖一票。我們團隊的理事、監事以8-9百票大勝對手的4-5百,10/22也順利選出常務理事、常務監事、監事會召集人及理事長。弟有幸以976票當選理事,以24/26票當選理事長,當然首先要感謝您神聖一票的支持。也要感謝海外校友會,國內校友會,轉型正義促進會,自救理事會,更要感謝團隊成員的同心協力,醫22屆同學的鼎力相助。謝謝大家。

弟深深以為這976票除了支持我個人外,最重要的意義是全力支持督促董事會全面改革及協助學校進步。弟如今當選也正是責任的開始。沒有高興,只有決心。對手在整個過程中二次否決並反對我們在理監事會中所提出的依章程、依法的選舉辦法,對方全力反對不可依據章程選舉,並強力主張10/15當天只要出席報上系屆別、姓名即可,不必驗証校友身份也不必繳會費,也曾在第五次籌備會議中大家一致同意「選後不可提出異議」、「目前不提章程」的共識。

沒想到選後大輸,竞反而去內政部檢舉選舉未依章程,不合法,甚至以存証信函及要按鈴申告威脅陳建宏理事長不可舉辦10/22的選舉。

從這次選舉中,譲我深刻體驗到「兵不厭詐」;譲我深深感受到對方的誠信及人格大破產的可怕。

如今我及團隊以最具民意支持的選票做後盾,我會擔當起責任,也相信團隊會給我最大的支持,共同努力履行我的競選政見:協助學校發展,大力改革董事會。

團隊也會全力保護辛苦努力的陳建宏理事長,協助他解決對手的提告威脋。

選舉雖已落幕,但我們會積極面對不公不義的檢舉。校友會不同於其他人民團體,最主要在於畢業即校友,而校友不等同於會員。會員需填入會申請書、繳會費、經理事會審查通過才是會員。至於其他選舉細節,均屬瑕疵,可以輔導改善。如果我們這次選舉不合法,高醫大歴屆以來的校友會也都是不合法;全國私校的校友會也都是不合法。我們會全力以赴,爭取正義的勝利,戰勝不公不義的檢舉及不公不義的董事會。

最後再一次感謝您対改革的支持。謝謝大家。

也特別感謝黃俊雄教授加入理事團隊,而且昨天理監事會全程參與,從頭坐到尾。誠摯期待教授日後能指導理事會及後生晚輩、共謀學校進步及董事會改革。謝謝黃教授。

1061026民報

高醫大第四屆校友總會新任理事長藍傳盛今25()偕同理監事等一行拜會高醫大校長劉景寬,劉校長致贈【高雄醫學大學校史:創建篇】給與會者,勉秉持杜聰明精神,為高醫正義前行!(/陳俊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