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大、旗津醫院、鼓山分局醫旗翻轉 健康、安居

NOWnews/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為善盡社會責任,增進社區居民對健康與安居(毒品防治宣導)認知,高雄醫學大學、旗津醫院、鼓山警分局及中洲派出所等,聯合舉辦旗津社區健康服務活動。

現場除了高醫大藥學院長黃耀斌,與藥學博士林宏糧,帶領藥學院學生組成的反毒駭客外,旗津醫院院長蔡忠榮也提供諮詢服務,為當地民眾健康把關;鼓山分局則安排反毒宣導有獎徵答,讓當地居民度過難忘的周末時光。

旗津社區健康服務活動,日前於旗津區廣濟宮前盛大舉行;旗津區區長劉文粹表示,期盼竭盡所能與在地資源為大家服務,願旗津人的生活能更健康更優質。旗津醫院院長蔡忠榮提供健康量測與諮詢服務,以強化在地醫療服務替當地民眾健康把關。

另外,高雄醫學大學藥學院院長黃耀斌與藥學博士林宏糧,帶領藥學院學生組成的反毒駭客,展示仿真新興毒品,更設計生動活潑的反毒趣味九宮格與彈珠台桌遊,增進社區居民對新興毒品防制知能,受到當地民眾搶先體驗;此外,高雄市毒防局也蒞臨現場宣導「愛與陪伴、全民防毒」。

鼓山分局則安排偵查隊警官黃順賢現場演奏薩克斯風,風靡社區居民,爭相點歌,現場也舉辦健康常識與反毒宣導有獎徵答,獎品豐富,當地居民滿載而歸,度過難忘的時光。

中洲派出所所長鄭明騰表示,維護轄區治安、為民服務、深耕社區為服務宗旨,也感謝長期以來,廣濟宮主委洪清亮、里長郭茂盛、張世瑋等協助,共同維護社區治安,落實安居專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