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勉新任首長勇於承擔

【臺灣時報/記者陳萬強/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昨天在市政會議上,舉行包括副秘書長曾姿雯等九位新任首長宣誓儀式,市長陳菊肯定新任政務官學經歷優秀外,也在市府長期服務、經驗養成,期許秉持審慎態度,勇於承擔重責,提供最好的市政服務。

  高雄市政府九名新任首長,包括副秘書長曾姿雯、民政局長張乃千、工務局長趙建喬、兵役局長劉樹林、環保局長蔡孟裕、海洋局長王端仁、水利局長蔡長展、地政局長黃進雄、研考會主委劉進興等人。

  陳菊市長前日晚間發布新一波局處首長任命:副秘書長一職,由原民政局長曾姿雯調升;而民政局長職務,則由原副市長辦公室專門委員張乃千擔任。

  工務局長一職,由原養工處長趙建喬升任;原工務局長楊明州則調任參事,於市長室襄贊市長綜理公文。兵役局長一職,由前教育局軍訓室主任劉樹林擔任;原兵役局長黃憲東,則回任市府顧問。

  環保局長一職,由原環保局副局長蔡孟裕擔任。海洋局長一職,由原研考會專門委員王端仁擔任。水利局長一職,由原水利局代理局長蔡長展擔任。地政局長一職,由原地政局代理局長黃進雄擔任。上週發布之新任研考會主委劉進興。

  陳菊市長表示,此批政務官的任用,除了學經歷良好以外,更著重於「經驗」的養成,所有新任人員,都不是真正的「新人」,均已在市府團隊長期服務,對他們有深厚的訓練、深刻的觀察後,才予以任用。

  此外,高雄市政府機關學校推動節約能源不遺餘力,一0三年度節約率用電達一%,用油節約率達一點二%,用水節約率達二點二%,成績亮眼,節能成效卓越,並在行政院舉行「政府機關及學校四省專案計畫」優良單位頒獎活動中,榮獲年度進步獎,上午由市長陳菊接受經發局長曾文生代表獻獎。

1040812 9新首長上任 菊勉勇擔重責臺灣時報

臺灣時報刊登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