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首屈一指 高醫校友重聚

【臺灣時報/記者黃福鎮/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昨天辦理創校六十一週年,校友逢時重聚活動,來自國內外四百多位校友共襄盛舉,現場溫馨氣氛濃厚,高醫校友回饋校方扶助清寒學子以及在社會的表現與成就在全國可說首屈一指,也普獲外界肯定。

  校長劉景寬表示,校友是高醫重要資產,全球四萬多的校友為臺灣醫療服務與醫學學術研究努力做出貢獻。「和信治癌中心醫院」講座教授賴其萬則表示,高醫校友的表現與成就在全國可說首屈一指,例如,高醫校友獲得「醫療奉獻獎」人數是全國之冠、學生主動發起跨校持續關懷照顧弱勢族群的服務社團成為所有大學的特色社團。

  昨天,高醫傑出校友、監察院院長張博雅及中研院院士李國雄都先後致詞讚揚校友對社會的奉獻,也鼓勵大家多多從事醫學研究,踴躍追求新知。校方業藉此表揚本屆傑出校友吳永吉、陳維熊、吳俊仁、余明隆、賴德仁等六人,另捐資興學扶助清寒學子的校友及社會賢達有姜俊成、許文良、楊永洪、李立柏等人。昨天該校藥學系第十五屆畢業已經四十週年的校友回來參加聚會聯誼,包括當年教授課業的已退休教授吳信隆、蔡義弘、藥品公司董事長陣裕清、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吳永昌、高醫大研發長莊麗月等,師生重聚回首當年,無限懷念,備感溫馨。

1041019成就首屈一指 高醫校友重聚臺灣時報

臺灣時報刊登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