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替癌友打氣 關懷音樂會不斷電

【經濟日報/記者李福忠╱高雄報導】

  有感於癌友在抗癌過程中,除醫療外更需心靈上的支持,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日前特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由「鐵肺歌手」彭佳慧領軍,攜手「資深民歌手」邰肇玫、「溫暖女聲」于台煙及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共同為癌友家庭獻上關懷與祝福。

  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靳秀麗也以病友家屬及志工的雙重身分義務主持音樂會,希望為正在和癌症奮戰的每一個成員,築起強而有力的心靈後盾。

  高雄醫學大學自1999年起,陸續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合作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嘉惠住院治療的南部癌友家庭。高醫大學校長劉景寬說,抗癌路漫長艱辛,病友、家屬及醫療團隊都需要持續不斷的加油與打氣,藉由音樂的抒發讓院內病友與家屬們,暫時拋開煩惱並獲更多支持的力量。高醫院長鍾飲文表示,音樂會能將勇氣的種子經樂聲渲染至院內各角落,讓所有人感受溫馨熱鬧氛圍。

1041204經濟日報

高醫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合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共同為癌友家庭獻上關懷與祝福。高醫/提供

1041204高醫替癌友打氣 關懷音樂會不斷電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刊登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