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興7日開講 WHO與台灣未來

【美洲台灣日報/記者林蓮華/洛杉磯報導】

  人權醫師陳永興7月7日(下周四)晚上7點,在大浴杉磯台灣會館開講,小英政府雖已執政,但加入WHO世界衛生組織,台灣與國際接軌,仍是未完成的志業,這一次的專題演講題目「從WHO看台灣未來」,以小窺大,探討台灣的國際環境。免費入場,歡迎大家前來聆聽交流。

  由NATMA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南加分會主辦 海外同鄉尊敬的陳永興醫師,自從宜蘭聖母醫院退休後,全力在他創辦的〝民報〞擔任全職志工。最近獲頒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第二屆廖述宗教授紀念獎」的殊榮,自台來美,典禮將在7月9日美西夏令營時舉行。

  此間許多鄉親對陳永興醫師並不陌生,他長期致力對於台灣人民應享有世界衛生組織的同等標準,想盡各種辦法以加入WHO的呼籲,不斷為台灣人民發聲,在第三次政黨輪替之後,中國不斷透過外交壓迫蔡英文政府,所以進入WHO,不應只是政府的責任,民間團體也可以發揮協助的功能。台灣要以什麼樣的名義進入WHO,窒礙難行之下,台灣走向國際未來何去何從,陳永興將分享他的觀點。

  陳永興洛杉磯停留三天,除與民報的海外支持者見面,以及向高醫大學校友們報告母校教職員及學生最近展開〝透明革命〞,對抗橫行霸道的董事會的最新發展。

  演講地點7月7日(周日)晚上7點,連絡電話是 626-215-6481,台灣會館住址3001 Walnut Grove Avenue,Rosemead, CA 9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