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幸福季 送暖獨居老人

【臺灣時報/記者黃福鎮/高雄報導】

  為提升社會及校園行善風氣,高雄醫學大學舉辦「高醫幸福季」活動,活動結合華山基金會「愛老人愛團圓」年菜募集公益計畫,將愛擴大傳送,希望不僅溫暖身邊人,也能關心陰暗角落的弱勢長輩。

  高醫幸福季活動自即日起至十二月底止,每周一至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在校內國研廣場郵局前設攤位募集「愛老人愛團圓」年菜愛心公益計畫,邀請認助弱勢長輩愛心年菜,每份六百(含六菜一湯一甜點及年節禮品),讓老長輩孤單的餐桌上,有一頓溫暖的年夜飯,並於今晚上六點三十分在高雄醫學大學大禮堂舉辦晚會,邀請古箏社、熱舞社、流唱社、現代生活促進社等社團做公益演出,現場也將播出近年高醫參與華山基金會服務三失長輩的歷程,用實際參與行動號召響應「愛老人愛團圓」年菜募集公益計畫。

  高醫大學務長羅怡卿表示,連續三年舉辦高醫幸福季,利用歲末表達感恩與傳承,除了感謝身邊每一個陪伴或激勵 的貴人外,也感謝為台灣付出的長輩們,願將幸福與溫暖從手心傳遞,照亮每一個需要關懷的人們,成就高醫的精神。

1051214高醫幸福季 送暖獨居老人臺灣時報

臺灣時報刊登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