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獲肯定!高醫大第四屆校友總會理事長藍傳盛「勝」!

【民報/記者陳俊廷、林崑峯/高雄報導】10/22

高醫大第四屆校友總會今22()召開理監事會,理事長、監事長(監事會召集人)分由藍傳盛、黃鵬國出任;副理事長三位張育美、賴德仁、謝尚廷分別代表北中南所屬區域。

常務理事11人分別為賴德仁、林正泰、藍傳盛、蘇文彬、黃湧澧、蔡爾輝、謝尚廷、王燕燕、張育美、張瀞文、洪子仁;常務監事3人分別為黃鵬國、劉應炎、印憶恆。

高醫大校友總會理監事本月15日改選,高醫大自救會秘書長藍傳盛團隊獲得海內外校友正義力挺,遠自美國、日本、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及北中南三區的高醫校友們不辭旅途勞累,逾2千人擠爆漢來巨蛋會場,毅然回來投下支持改革的一票,也創下校友總會改選史上總投票的新高,改革派大獲全勝壓倒高醫「偽董會」操盤力挺的保皇派。

尤值一提的是,高醫海內外校友在悶熱擁擠的人群中,不乏眾多白髮蒼蒼的高醫老校友也特地出席與會,即使忍耐約逾一小時排隊等候領取選票的不便,也要為高醫的改革盡一份心力,高醫校友井然有序排隊完成投票。

藍傳勝指出,這次選舉,完全依照高醫第三屆校友總會主導的選舉辦法來配合進行,事前也經過雙方的同意來辦理這次的選舉。他很感謝陳建宏理事長及第三屆理監事們辛苦籌劃「經雙方選前同意,選後無異議」的選舉辦法,也經理監事會決議通過。

高醫校友會的成立可追塑至1962年,當年在創辦人杜聰明院長的鼓勵下,成立了「高雄大學第1屆聯合同學會(校友會)」,由蔡瑞熊前校長等人領導,並決定「每年輪流在台灣的中、南、北部舉行」。197410月,謝獻臣前院長出版高醫校友名錄,發動全國募款,高醫校友會於校慶期間正式成立,迅速成長。王國照前校長期間更強化了國內外校友會的關係,讓高醫校友會具有國際連結,校友總會在余幸司前校長任內正式在內政部立案。直至今日在劉景寬校長的協助下,不僅增加了國內三個地區分會,更在國外增加了中國、馬來西亞、與澳門校友會,連結成高醫海內外全球校友會。校友總會發展蓬勃,校友的參與、關心母校發展越來越踴躍。※高醫大第四屆全體理監事名單

理事35人:藍傳盛(理事長)、賴德仁、江博暉、林正泰、陳嘉輝、邱昭景、蘇文彬、翁林仲、張朝凱、陳相國、洪強修、吳順國、黃俊雄。黃湧澧、劉經文、袁璟樂、蔡爾輝、謝尚廷、林正仲、賴宗成、王燕燕、張育美、梁明聖、洪仁宗、楊士磐、江文舜、吳隆傑、李謀進、陳美杏、張瀞文、張淑真、洪玉珠、邱淑珍、石界智、洪子仁。

監事11人:黃鵬國(監事長)、陳正興、吳孟憲、劉應炎、林工凱、傅世元、印憶恆、蘇家慶、陳裕清、葉明莉、徐嘉源。

1061022民報

高醫大第四屆校友總會今召開理監事會,藍傳盛(前排左六)、黃鵬國(前排右五)分別獲選任理事長、監事長,高醫大校長劉景寬(前排左五)與黃俊雄(前排左四)…等均與會,全體出席者並在合影高舉大拇指展現高醫人團結氣勢。(/黃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