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快閃音樂會 耶誕歡樂登場

【自由時報/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

高醫今舉行耶誕快閃音樂會,由董事長陳建志、校長鐘育志、附院院長侯明鋒等7位醫院主管妝扮成耶誕老公公,一起帶著禮物逐層送給病患、家屬及醫護人員,員工也以快閃方式附和唱歌,讓醫院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息。

迎接耶誕節,高醫今年以「耶誕禮讚、健康幸福」為主題,在一樓門診大廳布置2層樓高的耶誕樹,讓醫院充滿耶誕氣氛。

今上午耶誕快閃音樂會,董事長陳建志、校長鐘育志、附院院長侯明鋒、小港醫院院長郭昭宏、大同醫院院長陳彥旭、旗津醫院院長蔡忠榮及岡山醫院營運籌備處執行長傅尹志7人,均妝扮成耶誕老公公,一起帶著禮物從6樓逐層送給醫護人員及病患、家屬。

高醫幼稚園近30名小朋友,以及由員工眷屬所組成的「服務最美社」,也前來共度耶誕節,現場大小朋友手牽手齊聲高唱耶誕快樂歌,二樓瞬間飄起紙花,像下雪般繽紛美麗,讓前來就診的病患及家屬驚喜不已,一起度過歡樂又溫馨的耶誕活動。

1071224自由時報

高醫今舉行耶誕快閃音樂會,由董事長陳建志、校長鐘育志、附院院長侯明鋒等7位醫院主管妝扮成耶誕老公公。(記者方志賢攝)

高醫附醫耶誕快閃音樂會 溫馨

【台灣新生報/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昨(二十四)日上午舉行耶誕快閃音樂會,由董事長陳建志、校長鐘育志、附院院長侯明鋒、小港醫院院長郭昭宏、大同醫院院長陳彥旭、旗津醫院院長蔡忠榮及岡山醫院營運籌備處執行長傅尹志等七人,妝扮成七位耶誕老公公,聯袂帶著禮物從醫院六樓逐層分送到一樓大廳,員工則在各樓層以快閃方式附和唱歌。

今年高醫以「耶誕禮讚、健康幸福!」為主題,在一樓門診大廳布置二層樓高的耶誕樹以及應景的舞台,讓人一走進醫院就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息。

高醫幼稚園近三十名小朋友,以及由員工眷屬所組成的「服務最美社」,也前來共度耶誕節,現場大小朋友手牽手齊聲高唱耶誕快樂歌,歌聲響徹門診大廳,二樓瞬間飄起紙花,像下雪般繽紛美麗,令前來就診的病患及家屬驚喜不已,紛紛搶鏡頭拍照。

最後在醫護人員及病患大合唱中結束這一年一度令人歡樂又溫馨的耶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