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校友醫師協會推藍傳盛 競選校友總會理事長

【自由時報/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

  擁有4萬多名校友的高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10月改選,現任高市高醫校友醫師協會理事長藍傳盛,日前獲推薦將競選高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藍傳盛表示,他希望團結高醫人,譲高醫走向國際化,期能擠進亞洲100大排名及世界500大的前面排名。

  63歲的藍傳盛,是肝膽胃腸科開業醫師,16年前就接任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當年是最年輕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他也曾任醫師公會全聯會理監事、召集人及前家庭醫學會常務理事。

  藍傳盛表示,未來若接任高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對外團結海內外校友會,增進校友與學校的互動,並協助延攬海外傑出校友提供教學回饋,對內協助加強學校與地方政府及民間的結合,如強化高醫體系醫院的醫療服務;與高雄市政府及與民間產學的合作。

  藍傳盛也說,會努力促成董事會全面改革,增加董事足夠席次,且新增董事須公開、公正、公平選舉,董事及董事長連選連任一次。

  另外校長遴選需參酌校務會議之校長遴選委員會之決議,並報教育部核備同意。

1060314自由時報 1

高市高醫校友醫師協會理事長藍傳盛,獲推薦將競選高醫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記者方志賢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