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羽球年終賽 高醫陳若瑋、長庚吳以柔大贏家

【自由時報/記者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年終總決賽,經歷週末兩天激烈激戰後,首屆各組冠軍出爐,男單由國立交通大學劉易洲稱霸,女單由高雄醫學大學陳若瑋稱后,其中陳若瑋還拿下女雙亞軍,戰果豐碩。

雙打方面,男雙由僑光科技大學許宇呈、楊國廷稱王,女雙則是僑光科技大學姜美華、楊博雯封后;混雙則由長庚大學吳以柔、陳建廷奪下冠軍。

2019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歷經4站的分站賽,年終總決賽於台北市內湖網球中心羽球場舉行,今年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共計有23校代表脫穎,進入各組12強。

經過兩天拚戰後,高雄醫學大學陳若瑋以女生單打冠軍、女生雙打亞軍,以及長庚大學吳以柔為混合雙打冠軍、女生單打亞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大專羽球排名賽 陳若瑋、吳以柔最風光

【三立新聞網/記者林辰彥/綜合報導】

2019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年終總決賽」,22日於台北市網球中心圓滿結束,經歷兩天激烈激戰後首屆各組冠軍出爐,男單由國立交通大學劉易洲稱霸;女單由高雄醫學大學陳若瑋稱后;男雙僑光科技大學許宇呈/楊國廷;女雙僑光科技大學姜美華/楊博雯;混雙長庚大學吳以柔/陳建廷分別獲得各組冠軍。

經過兩天緊張又激烈的拚戰後,兩位漂亮女將高雄醫學大學陳若瑋以女生單打冠軍、女生雙打亞軍,以及長庚大學吳以柔為混合雙打冠軍、女生單打亞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首度辦理的「2019全國大專校院羽球排名積分賽」,歷經4站的分站賽,年終總決賽在2122兩天在內湖網球中心舉行。4站總共有23所學校參加。

本次賽事獲得所有選手的一致好評,感謝台灣美津濃公司提供本次豐富的獎品,以及優質的比賽平台,讓所有熱愛羽球的大學生們,都能享受國際級的賽事。期許明年能有更多的大學愛好羽球者能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