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大畢典 賴德仁期勉畢業同學獲熱烈回響

【臺灣時報/記者黃福鎮/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大學昨日上午假綜合集會場盛大舉辦畢業典禮,近一千六百位畢業生齊聚一堂接受祝福、揚帽慶祝。高醫大傑出校友、中山醫學大學前校長賴德仁在會中演講期勉同學,未來進入職場,不要「忙盲茫」,要敢於改變自己,用智慧去改變、轉念,引起在場師生高度共鳴,給與熱烈的掌聲。

  昨天的盛會,校長劉景寬致詞表示,高醫大重視歷史傳承,希望畢業生能從醫療歷史去瞭解高醫大的價值與定位,秉持高醫大醫療服務與奉獻精神的傳承信念,做為開創未來的根基,期許畢業生,帶著所學與理想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時代。接著,前中山醫學大學校長賴德仁進行演講。賴德仁以自己惜福、感恩的處事原則期許同學,無論畢業後在何處,都要懂得感恩、惜福,記得當初培養訓練你的高醫大。並且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遇到問題要懂得面對,勇於克服問題。賴德仁提醒同學,未來進入職場,不要忙盲茫,要敢於改變自己,用智慧去改變、轉念。最後他以感恩 感謝、感動待人、秉持謙卑的心,期許畢業生同學「活出快樂、活出自我」。

  賴德仁在演講中高唱校歌,並以自己個性及生活的轉變實例侃侃而談,獲得在場師生高度共鳴,紛紛給與熱烈的掌聲。昨天蒞臨會場的貴賓還有監察院院長張博雅、董事長陳田植董事李惠娥顧問陳田柏高醫附院院長賴文德小港醫院院長吳文正等貴賓,也都為畢業生獻上滿滿的期許與祝福。

1040614高醫大畢典 賴德仁勉勇於改變臺灣時報

臺灣時報刊登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