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分局2員警有上進 同時考上警大研究所

【臺灣好新聞報/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身為人民保母、但仍求上進。大甲警分局2位員警參加中央警察大學105學年度研究所碩士班入學考試,雙雙以優異的成績上榜,同時考上警大研究所的消息傳,分局同仁與有榮焉,顯示大甲分局員警讀書風氣之盛。

  大甲警分局長沈炳信表示,警員蔡一銘服務於大甲分局勤務最繁重 的大甲派出所,考取警政政策研究所法學組全時生,畢業於淡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94年基特班結業,平日執勤認真有禮貌,深獲長官、同仁及鄉里民眾所肯定,渠利用勤餘及休假時認真K書,能考取競爭激烈的法律學研究所,同仁們均十分佩服,他也很高興能有 繼續進修的機會。

  另大安分駐所警員余宥憲,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社會學系,97 年基特班結業,平日執勤認真,為了更上一層樓,平時利用勤餘時 間念書,順利考取考取警政政策研究所行政組全時生。

  分局長沈炳信認為蔡、余等2員在繁忙外勤工作之餘仍能刻苦自修 ,尤其均以非就讀大學本科生錄取警政政策研究所法學組、行政組 全時生實屬不易,堪為同仁榜樣,特張貼紅榜以資鼓勵,特於昨日 下午,利用聯合勤教場合,頒發精美對筆禮盒紀念品,以資鼓勵, 亦勉勵蔡、余等2員在未來警察生涯能發揮所學;為警政工作奉獻 心力。

  分局長沈炳信表示,大甲分局平日即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並鼓勵同仁養成閱讀習慣,不僅能提升人力的素質及涵養,相信對於員警專業素養及服務品質也會也所助益。錄取的2員警平時表現都很優秀,能運用勤餘時間念書,積極準備考試,才會有此佳績,殊屬不易,並期許2員能順利取得碩士學位及巡官任用資格。

1050624臺灣好新聞

大甲分局2員警有上進,同時考上警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