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校友醫師協會 藍傳盛接任理事長

【自由時報/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

  高雄市高醫校友醫師協會新、舊任理事長今晚舉行交接,由前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藍傳盛接下第3屆理事長的棒子。

  高市高醫校友醫師協會由高醫畢業的醫學糸或後醫學系的醫師組成,從開業的基層醫師至各地區、區域及醫學中心的醫師,目前會員約300人,6年前由李剛領醫師創立,他於第2屆理事長任內因病辭職,由林俊傑醫師接任,林俊傑任期屆滿後,今由藍傳盛醫師接任第3屆理事長。

  63歲的藍傳盛,是名肝膽胃腸科名醫,早在16年前就接任高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當年他是最年輕的縣醫師公會理事長,他也擔任過2屆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藍傳盛除了懸壺濟世外,也潛心佛學及專研命理,至今出版過5本命理學專書。

  藍傳盛表示,高醫校友醫師協會設立宗旨是建立校友醫師團結、互助的精神,整合匯集校友的聯繫管道,他上任後將致力於維護高醫人應有尊嚴、榮譽及權益,並協助母校發展及維護校譽。

1051121自由時報

高市高醫校友醫師協會理事長交接,由林俊傑(左)交給藍傳盛(右)。(記者方志賢攝)

1051121高醫校友醫師協會 藍傳盛接理事長自由時報

自由時報刊登版面